热烈祝贺鼎力管理荣获“2019-2020年度浙江省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自律建设AAAAA优秀单位”称号 - 荣誉资质 -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荣誉资质
热烈祝贺鼎力管理荣获“2019-2020年度浙江省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自律建设AAAAA优秀单位”称号 发表时间:2022-05-05 13:40:07  流览量:
  为建立和健全招标和投标行业诚信自律机制,促进招标代理机构自觉履行守法、诚信的社会责任,近期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了“2019-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自律建设优秀单位”评选活动。鼎力管理被评为“2019-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自律建设AAAAA优秀单位”,这也是温州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5A单位。
  此次活动是对鼎力管理多年来严格诚信管理、遵守法律法规所作努力的肯定和褒奖。下阶段,我公司将持续强化业务诚信自律,自觉履行社会责任,为促进招投标市场规范有序发展做出贡献。
 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系列服务为核心,多个专业综合运营的现代咨询服务机构,业务包含全过程工程咨询、工程BIM技术应用、工程咨询(包括片区开发、投融资咨询、PPP咨询等)、工程监理、工程造价、招标代理、项目,代建等,涵盖了工程建设前期、中期、后期全阶段,涉及房屋建筑工程、市政工程、公路工程、水电工程、水利工程、林业工程、广播影视电视工程等各领域。公司稳健夯实基业,创新卓越发展,现已在全国各地设立30余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,目前仍在延伸拓展中。